独苗熄灭!恒大双冠后最佳战绩仍受质疑 这是宿命

独苗熄灭!恒大双冠后最佳战绩仍受质疑 这是宿命
2019年10月23日 22:12 新浪体育
恒大止步半决赛 恒大止步半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3日,亚冠半决赛结束争夺,回到主场的恒大0-1再次不敌浦和,总分0-3出局,未能更进一步。

  随着恒大的出局,中超四强在2019年的亚冠之旅全部结束,其中国安小组出局,鲁能在淘汰赛首轮不敌恒大,上港止步8强,恒大则闯入了半决赛。[中超官方授权手游!打造专属球队征战亚冠]

  本被定义为换血一年的恒大再次成为中超突围最远的球队,意外之中也有着必然,两次捧得亚冠冠军的骨干们虽然上了岁数,但仍然在队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只不过最终无法抵得过自然规律。

  闯进亚冠4强,这是恒大在2013、2015两次夺冠之后的最佳战绩,尤其是在今年这么特殊的时间内取得,却依然无法掩盖争议。

  最让球迷诟病的就是,面对在J联赛苦苦保级的浦和,恒大首回合犯下战术失误,次回合又在精神面貌上缺失,被对手双杀也在情理之中。

  没有办法,这就是恒大,永远伴随着焦点和挑剔。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亚冠恒大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