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回应对手狂言论:哪看的新闻 中日差距在拉大

卡帅回应对手狂言论:哪看的新闻 中日差距在拉大
2019年10月23日 23:12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回应对手 卡纳瓦罗回应对手

  10月23日,在2019年亚冠联赛半决赛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钻队,结果恒大队主场0-1不敌对手,加上首回合客场0-2失利,恒大以总比分0-3的战绩被对手淘汰,止步今年的亚冠四强。[胜负就在一线之间!签约巨星打造新豪门]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今年的整个亚冠比赛对我们来说一直都非常困难。主要有几个方面原因,一是因为有核心球员重伤手术了,而且他们都是不可被替代的球员;二是因为我们场上有些位置缺乏足够多的、有质量的球员。

  随后卡帅说到:我们可以回想一下,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韩国球队的比赛,包括之后和山东鲁能的两回合较量,还有和鹿岛鹿角的两场。再加上这一轮的对手浦和,我们把竞技精神展现得很好了。我们今年并没有说有绝对优势可以去冲击亚冠冠军,不管别人怎么评价,我个人还是满意的。

  日本球员兴梠慎三在赛后表示是因为之前受到了卡纳瓦罗一番话(恒大淘汰鹿岛鹿角就可以晋级亚冠决赛)的刺激才产生了更大的战斗力,对此卡纳瓦罗也进行了否认:我不知道他从哪里看到这个编出来的新闻,我对足球的认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卡帅最后表示:我知道恒大球迷都希望我们拿到亚冠冠军,但我们球队今天真的尽力了,我赛后在更衣室几乎一言不发,我只能去安慰我的球员们,我知道他们已经表现得足够努力,足够好了。我想中日足球的差距已经不需要我在这个时候点评什么了,大家应该看得到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的能力在逐渐被拉大。据日本足协已经用20年给青训加大投入,积极培养年轻球员。之前我们对日本球队的了解,他们的球员技术层面领先一些,但通过近几年亚冠的交手,中超强队跟日本球队的比赛对抗和结合球的对抗时身体慢慢占不到优势了。日本球员在身体优势上显示比较明显,尤其是在结合足球上。日本球员的专注程度,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之前广州恒大这支队伍跟日本球队的差距基本上没有,一直处于领先优势,广州恒大那个年代有中国最好的一批球员,那批球员的身体和技战术优势处于领先优势,再加上有亚洲范围内不错的外援,当时在亚洲有优势。但从今天比赛来看,还有很多需要我们总结。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