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桃田贤斗不敌金廷 28连胜遭终结无缘四强

法国赛桃田贤斗不敌金廷 28连胜遭终结无缘四强
2019年10月25日 23:10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法国公开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男单世界第一桃田贤斗10-21 19-21不敌金廷,自日本公开赛以来的28连胜被终结,桃田贤斗冲击李宗伟赛季10冠的目标也被迫暂停。

  桃田贤斗和金廷此前13次交手10胜3负遥遥领先,且已经对金廷6连胜,今年5次交锋全部获胜。但从日本公开赛以来,桃田贤斗一场未败,每一站都走到最后,铁人也会累。

  丹麦赛夺冠后,桃田贤斗连轴转来到法国参赛,前两轮面对王子维和维汀哈斯,全部打满三局才惊险晋级。今天面对金廷,桃田贤斗首局10-21脆败,第二局桃田贤斗仍不放弃,和金廷缠斗到19-19,最后时刻金廷连下2分,21-19惊险胜出,大比分2-0力克桃田贤斗,终结对其七连败,晋级四强。(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