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森纳玻璃人真废了!复出两分钟 又重伤几个月

前阿森纳玻璃人真废了!复出两分钟 又重伤几个月
2019年10月25日 18:06 新浪体育
维尔贝克伤的还挺重 维尔贝克伤的还挺重

  沃特福德前锋丹尼-维尔贝克伤情不容乐观,英格兰前锋预计又要缺席几个月的时间。

  在沃特福德1比1战平热刺的英超联赛中,维尔贝克首发出战,但仅仅1分50秒后就躺倒并被换下。据《太阳报》的报道称,这位前阿森纳玻璃人肌肉撕裂,预计又要缺阵数个月之久。

  沃特福德主帅弗洛雷斯说:“关于维尔贝克是坏消息,我们需要更多的检查,这将会在未来几个星期进行。我认为那是一次严重的伤,但我们需要再等等。”

预计又伤停数月预计又伤停数月

  “他很失望,非常难过,我试图帮助他,但他的表情一直是那样,因为改变情绪是不可能的,他本来感觉自己有机会复出,重新恢复高水平。”

  弗洛雷斯还透露,维尔贝克这次不是老伤,而新的部位受伤了。“过去我们谈论的是他的脚踝,但这次受伤是他的肌肉,完全不同。他速度很快,原地起速很快,因此肌肉承受压力很大。”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