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6犯仍然准三双 雄鹿揭幕战上演16分逆转

字母哥6犯仍然准三双 雄鹿揭幕战上演16分逆转
2019年10月25日 10: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雄鹿在客场开始新赛季,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以117-111击败了火箭。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0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在第四节还有近一半时就6犯下场。

  雄鹿先发五上都上双,韦斯利-马修斯14分,布鲁克-洛佩斯、埃里克-布雷德索和克里斯-米德尔顿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11个篮板。

  詹姆斯-哈登13投仅2中,得19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4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

  “字母哥”夏天苦练三分球和投篮技术,在季前赛已经得到了证明,在常规赛,他将继续证明自己。一个会投篮、会防守的“字母哥”将更为恐怖。

  上赛季雄鹿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可惜在东部决赛中败给猛龙。新赛季的目标是卷土重来,更进一步。

  雄鹿阵容变化不算大,上赛季出战1000分钟以上的9名球员,有7人留在队中,包括布雷德索在内。

  布罗格登离开对雄鹿影响不小,但他们也有补强,得到了射手科沃尔。他们还得到了大“字母哥”和小洛佩斯,组成了两对兄弟的阵容,这在联盟也算是一朵奇葩。洛佩斯兄弟今天亮相,“字母哥”兄弟则还少了哥哥。

  开场后雄鹿状态一般,以0-7落后。比赛打了3分钟后,他们才由布雷德索篮下得手。他一人包办雄鹿前5分,在前5分钟,也只有他一人得分,雄鹿以5-17落后。“字母哥”在本节进入最后1分钟时才首次得分。此后他送出助攻,科沃尔命中三分,雄鹿将比分追成23-30。

  “字母哥”逐渐找回了感觉,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就连续投篮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30-35。双方开始三分大战,本节还有2分16秒时,米德尔顿投中三分,他们仍以50-57落后。此后2分钟,雄鹿未能再得分,一波9-0后,雄鹿上半场以50-66落后。

  上半场雄鹿命中率为42.6%,三分球27投9中,不如对手的21投11中。安特托孔波很全面,得了1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未能展现“米神”风采,三分球5投仅1中。

  下半场雄鹿加强了防守,不断缩小差距。第三节一开始,雄鹿就连得6分,布雷德索“打3分”成功,马修斯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56秒时,马修斯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69-76。雄鹿本节得了28分,同时将对手限制在21分。三节过后,雄鹿只以79-87落后,仍有机会翻盘。

  第四节还有8分34秒时,科沃尔三分不中,但伊尔亚索瓦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雄鹿以91-90超出,这是他们全场第一次领先。雄鹿越战越勇,而对手在2分钟未能得分。雄鹿抓住机会,本节刚过半,布鲁克-洛佩斯命中三分,他们完成一波10-0,以101-95取得领先。

  雄鹿势头正佳,可惜在比赛还有5分18秒时,安特托孔波就6次犯规,被迫下场。少了“字母哥”雄鹿得分出现问题,在2分钟内没有得分,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分。

  比赛还有3分38秒时,米德尔顿才命中三分,雄鹿以104-100稳住阵脚。两队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39秒时,布鲁克-洛佩斯背打,转身投篮命中,雄鹿以115-109领先。

  差距缩小到4分后,时间只剩下32.2秒。而伊尔亚索瓦又命中一球,杀死了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