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个超巨连屠湖人勇士! 新的宇宙队又来了

让一个超巨连屠湖人勇士! 新的宇宙队又来了
2019年10月25日 13:29 新浪体育
乔治可以安心养伤了 乔治可以安心养伤了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快船队在缺少保罗-乔治一大巨星的情况下,最终以141比122大比分战胜勇士队。取得两连胜的他们,也坐稳了西部第一的宝座。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的快船管理层,可谓自由市场上最为活跃的球队。他们不但签下了总决赛MVP卡瓦伊-莱昂纳德,还通过交易换来了乔治,组建了一支锋线实力超群的团队。

  不过就在赛季开始前,乔治因为肩伤至少要休战10场比赛,因此给快船队的开局造成了一些影响。特别是前两场比赛要面对洛杉矶湖人和金州勇士这样的队伍,很多球迷都对快船队产生了一些疑问,究竟他们能否度过这难关呢?

  现如今两场比赛打完,快船队不仅两战全胜,而且战胜了在西部相对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两支队伍。特别是今天与勇士一战,他们大获全胜,三节就将比赛悬念打没,展现了一支联盟劲旅的风范。

  在缺少乔治的情况下,快船单核作战就能挑落湖人和勇士,这样的恐怖局面恐怕令很多球迷都为之折服。毕竟如果乔治伤愈归来,全员齐上阵的快船或许是距离总冠军最近的球队。

  (珅葳)

勇士快船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