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如果我还在湖人 得到小卡的可能性更大

魔术师:如果我还在湖人 得到小卡的可能性更大
2019年10月26日 06:37 新浪体育
魔术师约翰逊 魔术师约翰逊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在今天做客节目时表示,如果湖人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就得到戴维斯,那么他不会从湖人辞职,而且他认为湖人在今年夏天得考瓦伊的机会更大。

  “我当然还会在那里。”当被问到如果湖人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就得到戴维斯,他现在是否依然还是湖人队的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这样说道,“我还将得到我想要的教练。我们得到考瓦伊的机会也会更大。”

  当被问到对于考瓦伊去快船是否感到惊讶,“魔术师”表示:“不。除非快船得到保罗-乔治,否则考瓦伊将会去湖人。”

  “魔术师”在从湖人队辞职之前就打算解雇当时湖人的主帅卢克-沃顿。谈到原因,“魔术师”说道:“卢克那个时候还没有做好准备,我们正努力赢得总冠军,但我不认为他是总冠军教练。”

  关于自己和詹姆斯的关系是否发生变化,“魔术师”说道:“我依然在这里支持他。我依然是他的老大哥。除了我现在不在湖人总经理的位置上之外,其它都没有变。”

  看了湖人的揭幕战之后,“魔术师”认为詹姆斯和戴维斯应该多打挡拆,而不是直接把球扔给低位的戴维斯。

  “勒布朗应该重新成为组织前锋,而不是控球后卫,因为这会消耗他许多能量。我更希望他在第四节接管比赛。”“魔术师”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