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奇兵何许人?阿贾克斯首位中国人 今晚才首秀

深足奇兵何许人?阿贾克斯首位中国人 今晚才首秀
2019年10月26日 22:40 新浪体育
王成快的神奇一夜 王成快的神奇一夜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7中,深足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凭借替补奇兵王成快的神奇发挥,最终4-4战平卓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这位昔日阿贾克斯留洋球员的中超首秀。

  王成快生于1995年,2012年时被推荐至阿贾克斯试训,一年后双方正式签约,王成快成为阿贾克斯历史上首位中国球员,此后他代表阿贾克斯预备队征战过荷乙联赛。2014年,王成快转会葡萄牙科英布罗斯,征战葡萄牙锦标联赛。

  经过几年并不尽如人意的留洋生涯后,2016年王成快加盟了当时还在中甲的深圳队,此后U23政策也出台了,不过作为适龄球员的王成快依旧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

  加盟深足已经3年多了,今天与卓尔的比赛才是他首次在中超亮相,多纳多尼第64分用他换下李源一,从第74到第78分钟,深足连扳三球追平比分,其中王成快两次接索萨传球破门,成为大功臣。

  赛后谈到自己的中超首秀,王成快坦言十分兴奋,能够取得两个进球也很开心,相信有了今晚的表现,刚刚24岁的他还有更多机会。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深足王成快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