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2分准3双浓眉21+7 湖人大胜爵士取首胜

詹姆斯32分准3双浓眉21+7 湖人大胜爵士取首胜
2019年10月26日 13: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湖人在主场以95-86击败了爵士,新赛季首次胜出。

  湖人(1-1)首胜到手。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1分、7个篮板和5个盖帽,艾弗里-布拉德利和丹尼-格林各得9分。替补出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15分。[技术统计]

  爵士(1-1)失误达到25次。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4分,迈克-康利11投3中,得13分,鲁迪-戈伯特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曼纽尔-穆迪埃12分。

詹眉空接詹眉空接

  爵士首战胜出,康利首秀演砸成为“铁王”,16投仅1中,但取得了胜利,他仍很有心气。“显然,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夺冠,”他说。

  凭借米切尔的出色发挥,爵士仍击败了雷霆,主场揭幕大吉。面对湖人,他们在客场未能经受考验。

米切尔抛投米切尔抛投

  湖人首战就失利。詹姆斯和戴维斯足够强大,但两人还需要磨合。而且隆多的库兹玛缺阵,也令他们后卫线实力大打折扣。

  面对同城的快船,在对方少了保罗-乔治的情况下,湖人仍以102-112失利,“铁林”都砍下28分了,仍救不了湖人。

浓眉打戈贝尔浓眉打戈贝尔

  “我们做了一些不错的事,也做了一些不好的事,”詹姆斯说,“在赛季第一场发生这种事,这可以理解。”

  湖人今天仍不在最佳状态,隆多还未能上场,詹姆斯不得不客串控卫,不过对手爵士更是一团混乱,湖人仍能占据上风。

浓眉传球竟然投进了!浓眉传球竟然投进了!

  两队的防守都不给力,开场后前3次进攻都是来自空中接力扣篮,戈伯特扣了两个,戴维斯与詹姆斯配合,也表演暴扣。詹姆斯第一次出手三分就命中,湖人在进攻上不用担心。首节过半后,爵士以15-14超出,但这是最后一次领先。接下来近4分钟他们未能得分,而戴维斯连续得手,湖人打出10-0,以24-15领先。爵士在最后1分钟才得了2分,本节以17-24落后。

霍华德大帽康利霍华德大帽康利

  爵士有康利“打铁”,湖人也有波普连连投篮不中。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1分34秒时,杰夫-格林命中一记三分,米切尔紧接着上篮得手,爵士只以35-36落后。詹姆斯连续助攻,戴维斯连续篮下得手,两人连得7分,为湖人稳住阵脚。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3-37领先。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12投4中。戴维斯得了17分,詹姆斯9分5次助攻。

  爵士命中率为35%,三分球12投3中。康利还在“打铁”,5投0中得4分,米切尔8分。

詹姆斯助攻浓眉詹姆斯助攻浓眉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第三节过半后,戈伯特空中接力上篮,爵士将比分追成51-58。本节最后5分21秒,他们竟然未能投中一球。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丹尼尔斯两度三分得手,湖人的防守反击收到奇效,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一举以74-55拉开差距。

詹姆斯浓眉挡拆詹姆斯浓眉挡拆

  詹姆斯在第四节首发,而戴维斯也早早上场,湖人发出明显的信心,要收下这场比赛。

  康利在第四节终于命中一球,然后命中一记三分,但爵士仍以63-79落后。詹姆斯下场啃指甲后,戴维斯一大带四小,进攻效率下降,爵士将比分追成68-81。

詹姆斯转身跳投詹姆斯转身跳投

  短暂休息后,詹姆斯重新登场,他连得4分,湖人以87-70领先。爵士无心恋战,比赛还有5分钟时就撤下了主力。

  湖人也鸣金收兵,撤下了詹姆斯等人,他们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收获新赛季首胜。(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浓眉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