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成功!青岛黄海胜申鑫提前一轮锁定中超资格

冲超成功!青岛黄海胜申鑫提前一轮锁定中超资格
2019年10月26日 16:25 新浪体育
黄海冲超 黄海冲超

  北京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九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打响,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来与冲超大热门青岛黄海青港的较量。尽管申鑫已经确定降级,但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卑不亢,频频利用快速反击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在场面上一度较为被动的青岛黄海青港在上半场结束前获得一粒点球,队长王栋主罚命中终于取得领先。第76分钟,高翔又利用克莱奥创造的机会补射扩大比分。最终,青岛黄海青港在客场2-0战胜上海申鑫,提前一轮成功冲超。[组建你的冠军球队!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六年了!青岛足球终于走出中能的痛 足球城回来了

  遭受重创!亚泰目送青岛冲超 自己主动权也没了

  太不容易!黄海连续陪跑三个赛季 终于修成正果

  黄海赛季中果断换帅+引巨星护航冲超 击碎所有质疑

  越老越妖!38岁冲超真核 黄海百岁中场却掌控一切

  中甲冲超形势:贵州赢球就晋级 亚泰小分占优势

  青岛市委市政府祝贺黄海冲超:振兴了青岛足球

  黄海主帅:感谢球员的付出 最后一轮目标冠军

  青岛足球六年一梦重生 杀回中超的还是“海牛队”

  比赛开始后,主队上海申鑫率先开球,但仅过去了三十秒青岛队就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将球做入禁区,申鑫球员头球解围。第5分钟,青岛队中路完成渗透,亚亚图雷将球分到右边,巴力假动作过人出现失误,徐骏敏得球后被放倒。第6分钟,青岛队再次出现失误,孙锡鹏在石哲脚下断球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邢瑜奋力挡出。第8分钟,青岛队左路送出过顶球传中,高翔快速插上但错过了射门机会。第10分钟,青岛队中场传球被断,亚亚图雷无奈战术犯规放倒对手吃到黄牌。申鑫利用机会将球打入禁区,阿莱士头球摆渡,徐骏敏射门打高。第13分钟,申鑫延右路送出致命直塞,先是徐骏敏快速前插打门被青岛队防线化解,随后阿莱士抽射被青岛队在门线上挡出。第15分钟,王栋中路送出直塞,克莱奥斜插后给出横传,姚江山包抄打门没有打正。

  第17分钟,王栋再次在中路送出精妙直塞,克莱奥快速前插形成单刀,但他瞄准远角的推射被申鑫门将江文涛用脚挡出底线。第23分钟,申鑫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后点被青岛队抢先头球解围,二次进攻中杨宇被对方推倒,青岛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第28分钟,青岛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王栋高球送到中路被江文涛双拳击出,二次进攻再次打到禁区,得球的亚亚图雷处于越位位置。第30分钟,青岛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栋找到禁区外的亚亚图雷,后者横向摆脱后没有打门空间再次分球右路,老将王栋得球后连续摆脱三人围抢送出过顶球直传,但队友没有跟进,江文涛出击将球没收。

  第33分钟,青岛队横向传递,巴力在右路45度直接起高球传中,但球速过慢被出击的江文涛将球摘下。第35分钟,申鑫队向右路送出身后球,张家欣快速插上晃过石哲后内切,但他的打门被回追的青岛队后卫挡出。第39分钟,亚亚图雷右侧送出身后球,高翔快速跟进后控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夹抢倒地,亚亚图雷插上将球扫向中路,王栋接队友回传小角度攻门被江文涛扑出底线。第41分钟,青岛队在混战中获得良机,亚亚图雷禁区弧附近送出妙传,前插的高翔在禁区内被李万杰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栋骗过门将把球打进,凭借王栋的赛季第10球,青岛黄海青港在客场1-0领先上海申鑫。

  易边再战,一球领先的青岛队做出换人调整,王飞换下受伤的杨宇。第47分钟,申鑫左路解围出现失误,青岛队顺势送出传中,克莱奥中路扫射被挡出底线。第50分钟,申鑫在禁区内出现失误,赵作峻回传门将被江文涛将球抱住,青岛队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王栋接队友的横拨后直接抽射被江文涛用脚将球挡出。第55分钟,青岛队在前场中路打出小组配合,亚亚图雷接队友回做后快速出球,巴力闪出空当后射门被江文涛挡出底线。第57分钟,申鑫在前场中路也打出精妙配合,徐骏敏接队友斜传后送出直塞,阿莱士前插后的射门被邢瑜挡出。第60分钟,王栋前场断球,亚亚图雷半高球送入禁区,克莱奥射门被申鑫后卫封堵。

  第66分钟,王飞从左边路内切,摆脱三名球员的封堵直接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青岛队利用左边路策动攻击,石哲边路回做,王栋45度传中到远门柱,克莱奥头球摆渡,亚亚图雷接球打进但因越位进球无效。第75分钟,申鑫连续在前场完成多脚传递,林嘉豪长距离远射高出横梁。第76分钟,王栋中路带球突进后分球右路,巴力带球突入禁区送出传中,克莱奥头球攻门被江文涛挡出,高翔跟进补射打空门得手,青岛黄海青港2-0领先上海申鑫。第84分钟,申鑫右路送出45度传中,李万杰跟进凌空打门击中立柱。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主场0-2负于青岛黄海青港,青岛黄海青港就此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进球信息:

  第43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高翔创造点球,王栋打破僵局。

  第76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克莱奥头球攻门被扑,高翔补射得手。

  黄牌信息:

  上海申鑫:无

  青岛黄海青港:第10分钟,24-亚亚-图雷;第45+1分钟,11-巴力;

  双方阵容:

  上海申鑫

  首发:44-江文涛(U23);3-林嘉豪(U23),36-赵作峻(队长),55-刘亦超;17-张家欣,15-王成(U23),16-徐越(U23),18-李万杰(U23);39-阿莱士(第85分钟,8-王辉|U23),20-孙锡鹏(U23),10-徐骏敏;

  替补:1-唐朝双(U23),5-刘映辰,6-袁浩(U23),8-王辉(U23),9-迪巴,25-田俊杰,33-严嘉豪(U23);

  青岛黄海青港

  首发:1-邢瑜(U23);11-巴力,16-韩青松,23-刘佳燊(第82分钟,2-姜卫鹏),33-石哲;6-王栋(队长),24-亚亚-图雷,37-姚江山;7-高翔(第87分钟,8-房欣峰|U23),9-克莱奥,32-杨宇(第46分钟,20-王飞);

  替补:28-李智钊(U23),2-姜卫鹏,8-房欣峰(U23),15-张振,19-庄佳杰,20-王飞,30-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麦提(U23);

  (华彩)

中超黄海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