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容易!黄海连续陪跑三个赛季 终于修成正果

太不容易!黄海连续陪跑三个赛季 终于修成正果
2019年10月26日 16:47 新浪体育
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

  经过不懈努力,青岛黄海终于如愿以偿的实现了自己的中超梦想,回顾整个历程可谓是历尽艰辛。

  2015年1月,青岛黄海制药控股接管俱乐部。同年底原巴塞罗那B队主教练乔迪-温亚尔斯开始执掌球队,黄海队也正是开始向着冲超的目标开始进发。2016赛季球队大力引进了九名新援,巴力、克雷斯皮、范凌江、姜坤、徐友刚等人都成为球队的肱股之臣,球队在赛季中期曾一度超越天津权健独占榜首。并夺取中甲联赛半程冠军。

  那个赛季冲超形势异常激烈,中甲联赛第30轮,青岛黄海客场3-1力克大连一方。中甲最终积分榜,黄海、权健和恒丰智诚三队同积59分,但黄海因在三队交叉战绩中处于下风,最终屈居第三,无缘冲超。

  2017年赛季,青岛黄海签下了球队中场核心贝尔杜。以及邓卓翔等人,但是却没有达到预期,球队最终积52分位列中甲积分榜第四位,但创造了跨赛季的主场28场不败纪录,球队最终又距离中超仅差一步。

  2018赛季前的转会期,球队引进了冲超功臣王栋、杨宇、殷亚吉等人,进一步完善了阵容,并且在赛季中期签下了前恒大前锋克莱奥。但遗憾的是,青岛黄海最终以13胜10平7负积49分排名第四,又一次与中超联赛差之毫厘。

  本赛季,黄海从赛季开始就一直展现了良好的态势,在球队核心贝尔杜遭遇伤病的情况下,球队及时引进了昔日曼城巨星亚亚图雷,在老将王栋的率领下稳定住了局势,最终如愿以偿。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贝尔杜王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