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青岛足球终于走出中能的痛 足球城回来了

六年了!青岛足球终于走出中能的痛 足球城回来了
2019年10月26日 16:32 新浪体育
黄海冲超 黄海冲超

  随着一场关键胜利的到来,青岛足球终于时隔六年重返顶级联赛。

  提起青岛足球一直以来的代表其实是青岛中能俱乐部,而青岛球迷痛心的2013赛季,开始阶段中能高歌猛进,前八场4胜3平1负,联赛半程,青岛中能积21分排名第5,仅落后北京国安2分,大有冲击亚冠资格之势头。但由于卖人以及张外龙下课导致的混乱,中能一路转头向下惨遭降级。青岛足球就此告别了顶级联赛舞台。

  而2015赛季,中能一度看到冲超希望,卡夫季奇带领的青岛中能前10轮比赛拿到21分,到第17轮1比0战胜同城青岛黄海后,中能仍位列积分榜次席,冲超形势一片大好。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球队内部再次发生问题,助理教练斯坦季奇取代了卡夫季奇,随后中能无缘冲超排名第七。16赛季青岛中能再次降级,进入中乙,如今已经在中乙厮混了三个赛季的他们看不到任何升级的希望,已经逐渐被球迷遗忘。

  好在昔日的低级别联赛的小兄弟黄海却逐渐的成长蜕变,从中乙到中甲,再到连续几个赛季与中超擦肩而过之后,黄海本赛季进一步补强了实力,最终顺理成章的冲超成功,足球城青岛也将重新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舞台之上。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球青岛中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