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冲超形势:贵州赢球就晋级 亚泰小分占优势

中甲冲超形势:贵州赢球就晋级 亚泰小分占优势
2019年10月26日 18:07 新浪体育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

  2019年中甲联赛第29轮战罢 ,青岛黄海提前一轮锁定下赛季中超席位。目前还有冲超希望的球队只剩下三支,贵州恒丰、长春亚泰以及石家庄永昌,将为最后一张中超门票展开殊死搏斗。

  本轮结束后,青岛黄海积分达到57分,贵州恒丰积分达到54分,长春亚泰及石家庄永昌积分均为53分。

  贵州恒丰手握升超主动权。末轮赛事,贵州恒丰若拿下北京北体大即可确保升超。而一旦贵州不能顺利拿下北体大,则极有可能将冲超资格拱手相让。

  长春亚泰与石家庄永昌平分,相互战绩也相同,但是凭借着预备队青超综合积分优势压永昌一头,所以亚泰需要确保自己赢球,只需要寄希望于贵州不赢即可,但对手黑龙江本赛季主场未尝败绩。

  而石家庄永昌则是形势最不乐观的一个,最后一轮石家庄永昌将面对新疆。 他们要在自己赢球的基础上,还要看贵州和亚泰的脸色。

  如果以上三队出现平分时的情况:

  亚泰贵州平分 亚泰出线

  亚泰永昌平分 亚泰出线

  永昌贵州平分 永昌出线

  永昌贵州亚泰三队平分 亚泰出线

  黑龙江还有希望积分追平贵州,但由于相互战绩以及预备队青超联赛积分均不占优,基本提前退出了冲超争夺。

  但在包含黑龙江的两种情况下,黑龙江虽然无法出线但影响着冲超形势,一旦黑龙江赢球而其他三队全输的情况下,黑龙江与贵州平分,贵州出线。

  一旦黑龙江赢球,永昌平球,则黑龙江永昌贵州三队平分,此时小循环永昌净胜球占优出线。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长春亚泰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