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生生拖回悬念!天海滑跪到一半哭了 申花上岸

深足生生拖回悬念!天海滑跪到一半哭了 申花上岸
2019年10月26日 22:14 新浪体育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一场保级关键战中,深足在1-4落后的绝境下扳平比分,虽然还在降级区内,但还存留着希望。

  在半场0-3落后的局面下,很多人认为深足大势已去,没想到下半场深足不可阻挡,4分钟内连进3球扳平比分,深足在艰难拿到一分后距离天海只差1分,后者明天将和倒数第一人和死拼。[中超官方授权手游!深足天海命运你来主宰]

  深圳的赛果也关系着身前几支队的前景,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华夏2-1逆转富力,两队同积29分,只要深足今天输球,从华夏以上的球队全部提前保级。

  然而富力、华夏的球迷看完上半场后已经准备庆祝,谁知道这个悬念还要延续一个间歇期,不过两队都领先深足9分,上岸只差一步,而昨天输球的申花已经提前确保保级。

  深足的顽强表现最直接刺痛的可能就是天海,因为明天他们要和人和力拼,人和目前仅存理论希望,但天海一旦不敌对手,保级情况将会再次严峻。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深足天海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