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方颖超米杨将领证 答谢宴感谢媒人沈富麟

独家:方颖超米杨将领证 答谢宴感谢媒人沈富麟
2019年03月21日 23:46 新浪体育
方颖超亲吻米杨 方颖超亲吻米杨

  3月21日晚,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等人的朋友圈都更新了相同的内容,照片中,前上海男排联赛冠军功勋成员方颖超笑着单膝下跪,将戒指戴到女友米杨的手上。米杨的脸上也满是甜蜜的笑意。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联系到方颖超,他对新浪体育独家透露,“明天(3月22日),我和米杨会去领证。”

  其实方颖超和米杨的恋爱一直都是公开的。2017年下半年,米杨加盟上海女排后,和方颖超从互相了解,然后关系蜕变为相知相恋。他们的微博时常会贴出两个人甜蜜的合影,让很多球迷都很羡慕。

  方颖超对新浪体育透露,今晚的这次聚会算是答谢宴,“今天我们感谢一路帮助我们的朋友们。沈指导(沈富麟)和师母是我们的媒人。”

戒指定情戒指定情

  3月22日,方颖超将会和米杨去领证,“米杨选的日子。”至于何时会举办婚礼,方颖超回应道:“应该是在明年年初。”

  在方颖超的眼中,米杨有何优点呢?面对这个问题,方颖超说道:“最主要的还是理解,其次是出现问题时我们会第一时间说出来沟通解决,我和她在遇到什么事情时都能齐心协力,共同面对。”

方颖超为米杨戴上戒指方颖超为米杨戴上戒指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