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泰国不冤 看卡帅拙劣表演 口哨声藏不住绝望表情

输泰国不冤 看卡帅拙劣表演 口哨声藏不住绝望表情
2019年03月21日 22:39 新浪体育
兄逮,你的布置真可以啊 兄逮,你的布置真可以啊

  当看到首发11人中,技术型的张稀哲、蒿俊闵、吴曦与王永珀同时占据中场时,我还在抱着欣赏的心态,想看看卡帅如此布置将会为我们展现出何等高级的战术水平。

教练卡帅远不及球员卡纳瓦罗的业务能力教练卡帅远不及球员卡纳瓦罗的业务能力

  可比赛开始,皮球滚动的那一刻起,一切就暴露了,教练席上的卡帅展现出稚嫩的一面。意大利人的如意算盘落空,更要命的是被反噬了。[剧透中国杯-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绝望时刻绝望时刻

  开场后国足呈强攻的态势,王永珀居右、张稀哲站中间。吴曦居左,三哥站在后腰位置上。

  这个站位,从进攻方面看,应该是不愁打不透泰国的。但可能是球队训练时间短默契欠佳的缘故,在泰国队压缩回撤严守的阵势下,国足机会寥寥。昔日在里皮手下出彩的吴曦更是在左路很不适应。

  进攻不利,反过来要承受四技术流中场的弊端了:防守的疲软。

  都知道泰国队有号称泰国梅西的颂克拉欣,这名矮脚将速度突出,尤擅闪转之术。一切都明牌了,国足这边呢,后腰三哥虽说能承担些防守任务,但长处不在此。知己知彼了,但我们没看到卡帅没有相应的后手。

王永珀放铲王永珀放铲

  这也就造成了颂克拉欣从容的在前场过人,摆脱,射门制造威胁。而我们呢,大中卫追不上只能目送,最终还得靠王永珀的暴力铲断。就问在国内足坛,你看到王永珀这样踢过吗?

大中锋来传中大中锋来传中

  中场的问题暂且说到这里,最后说说锋线。

依旧……本末倒置啊依旧……本末倒置啊

  锋线是一高(董学升)一快(韦世豪)。韦世豪发挥了优势,但董学升呢?国足上半场有多次传中,但传中的确是董学升,包抄的是韦世豪。完全颠倒了,你要说大中锋一次边路拿球还正常,但董学升是多次被破游弋的边路的,这其中作为主帅的卡纳瓦罗不知道安排韦世豪换个边吗?

大中锋的头球为啥不能早来啊大中锋的头球为啥不能早来啊

  郁闷的董学升直到比赛第60分钟才舒服的完成第一次头球攻门。而更郁闷的我们这些球迷,明知道这90分钟就是一个新兵蛋子的杂耍表演,为啥还有傻嘟嘟的候着屏幕观看呢。有这时间我看看电视剧不好吗。

吹口哨无法挽回败局吹口哨无法挽回败局

  心碎。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