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恶汉被罚款五万美金!这人刚刚揍了恩比德

绿军恶汉被罚款五万美金!这人刚刚揍了恩比德
2019年03月22日 07:05 新浪体育
昨日冲突现场 昨日冲突现场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115-118输给了费城76人的比赛中,由于马库斯-斯马特将乔尔-恩比德发生了肢体冲突,他将“大帝”推到在地这个恶劣的犯规让他在今天被联盟罚款5万美金。

  在昨天的比赛中,第三节比赛刚开始不到一分钟,斯玛特在内线错位换防到了恩比德,后者用肘直接将防守球员掀翻在地。但是由于当时裁判没有做出任何的判罚,因此,斯马特愤怒的起身之后用力推到恩比德,两人嘴里一直骂骂咧咧,互喷垃圾话。

  好在当时裁判和双方球员都上前阻止,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升级。而通过录像回放后判定,斯玛特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罚出场。而恩比德由于肘击被吃到一个技术犯规。不过,在今天斯马特还是为自己这个不理智的行为付出了金钱上的代价啊!(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