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悲!国足狂丢14球90分钟没赢过 选弱队还是输

中国悲!国足狂丢14球90分钟没赢过 选弱队还是输
2019年03月21日 22:02 新浪体育
国足在中国杯没赢过 国足在中国杯没赢过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杯半决赛先赛一场,中国队0-1不敌泰国,再一次无缘决赛,并且在常规时间内一场不胜。

  中国杯于2017年首次举办,国足在半决赛0-2不敌冰岛,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之中,凭借王靖斌的进球,中国队90分钟内1-1战平克罗地亚,并且在点球战中获胜,夺得第三名。[剧透中国杯-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2018年的第二届赛事中,国足的记忆非常灰色,他们首战0-6惨败贝尔领衔的威尔士,然后又1-4被捷克屠戮,这两场惨痛失利导致国足接下来的一系列话题。

  今年国足的对手选择将对较弱的泰国队,面对两个月在亚洲杯上击败过的对手,这次国足却遭遇失利,从过程来看,更是堪称完败。

  5场比赛,国足在常规时间内一场不胜,只打进两球,却狂丢14个球,中国杯对于我们来说全是苦涩的回忆。

  (一拳超人)

国足中国杯泰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