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得分王重返NBA!寂寞大神2年合同签约太阳

CBA得分王重返NBA!寂寞大神2年合同签约太阳
2019年03月22日 00:02 新浪体育
弗雷戴特重返NBA 弗雷戴特重返NBA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太阳队记者约翰-甘巴多罗报道,太阳队已经签下了前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直到本赛季结束。

  今年30岁的吉默-弗雷戴特是2011年的首轮10号秀,但是他在NBA的发展并不顺利。从2016年开始,弗雷戴特一直效力于CBA上海大鲨鱼队,并成为CBA赛场上最好的外援之一。

  本赛季,弗雷戴特场均得到36.9分,是CBA常规赛得分王。随着上海男篮在季后赛首轮被北京队2-0淘汰,吉默-弗雷戴特已经返回美国。

  昨天,太阳队记者约翰-甘巴多罗就在推特上透露,太阳队将会在今天和吉默-弗雷戴特会面并且可能签下他。

  今天,甘巴多罗透露太阳队已经签下了前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直到本赛季结束。弗雷戴特和太阳签下的是一份2年期合同,他下赛季的合同为球队选项。

  太阳队的后卫泰勒-约翰逊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随着签下弗雷戴特,太阳队目前的阵容人数达到了15人。

  弗雷戴特的NBA生涯场均得到6分,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2016年3月1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