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进四强北京女排仍全力争胜 排名决定主客场次数

已进四强北京女排仍全力争胜 排名决定主客场次数
2019年01月18日 18:28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女排 北京女排

  本报讯(记者孔宁)明天下午4时,北京汽车女排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联赛八强战倒数第二轮与广东恒大女排的较量。虽然已经提前挺进四强,但北汽女排此战的目标仍是全力争胜。

  在本轮之前,天津女排以10胜2负积30分暂列第一位,上海女排9胜3负积25分列第二,北汽女排9胜3负积24分列第三,江苏女排7胜5负积22分列第四,辽宁女排6胜6负积18分列第五。联赛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将在江苏女排和辽宁女排之间产生。

  由于在四强中的名次直接关系到随后半决赛的对阵关系,以及主客场次数和顺序,因此,已经提前晋级四强的京津沪三队最后两轮的比赛也同样不能放松。本轮比赛,上海女排将在主场对阵天津女排,江苏女排主场对阵辽宁女排,可谓都是强强对话。

  (北京晚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