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欧文对话细节曝光!总冠军三巨头隔空同框

詹皇欧文对话细节曝光!总冠军三巨头隔空同框
2019年01月18日 05:54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欧文私下交流破冰 詹姆斯与欧文私下交流破冰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上周末,凯里-欧文主动打电话给勒布朗-詹姆斯并表示道歉,当时,詹姆斯正在和凯文-勒夫在餐厅吃饭,而且詹姆斯对欧文的主动道歉感到很欣慰。

  上周,骑士客场挑战湖人,詹姆斯和勒夫都因伤缺阵。赛后,詹姆斯和勒夫一起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吃饭,同席的还有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詹姆斯的密友和生意伙伴兰迪-米姆斯以及两位耐克的高管。

昔日骑士三巨头昔日骑士三巨头

  吃饭期间,詹姆斯接到了一个来电。

  “勒布朗低头看了一下他的手机,然后给我们看他的手机屏幕(显示欧文的来电)。”勒夫透露,“他当时的反应是:‘我想知道他(欧文)想干嘛。”

  昨天,欧文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最近给詹姆斯打电话,并且向詹姆斯道歉,原因是欧文在凯尔特人队明白了成为一名领袖有多难,而且他终于体会到当初詹姆斯在骑士队的良苦用心。

  据悉,詹姆斯随后在私下里给欧文回了电话。一位詹姆斯身边的人士没有透露詹姆斯和欧文的谈话内容,但是他说詹姆斯对欧文的这个举动感到很欣慰。

  如果是詹姆斯和欧文当初的关系有些紧张,但是他俩现在的关系正在慢慢修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