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于汉超伤情严重提前告别亚洲杯 恒大伤退第三人

曝于汉超伤情严重提前告别亚洲杯 恒大伤退第三人
2019年01月18日 08:52 新浪体育
于汉超 于汉超

  1月18日消息,据记者潘伟力微博透露,国足前场球员于汉超已经因伤提前告别亚洲杯。

  潘伟力在微博中写道:于汉超确认因伤无缘接下来亚洲杯的比赛,这是继曾诚和李学鹏之后,第三位因伤退出的恒大球员。恒大这批老臣在国家队扛旗了十年,很可能在亚洲杯之后集体淡出,结束一个时代。[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6连红!][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于汉超在第74分钟替补换下刘洋,但上场没多久就在一次突破时出现拉伤。此时国足已经完成3次换人,于汉超只得坚持至终场哨响。据知情人士透露,于汉超此前一直是带伤训练,这次拉伤并非偶然。他随后在队医的陪同下去了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在武磊受伤后,如今伤兵又多了于汉超,里皮接下来的排兵布阵将难上加难。距离1月20日与泰国的1/8决赛开打还有2天,希望国足给我们带来好消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