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32分威少准三双 湖人逆转雷霆杀回前八

库兹马32分威少准三双 湖人逆转雷霆杀回前八
2019年01月18日 13:25 新浪体育
湖人逆转雷霆! 湖人逆转雷霆!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客场加时以138-128击败了雷霆,重回西部前八。

  湖人(25-21)二连胜。凯尔-库兹玛投中7个三分球,拿下了32分8个篮板,朗佐-鲍尔1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3分。替补出场的伊维察-祖巴茨26分12个篮板,约什-哈特1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队三分球40投19中。[技术统计]

  雷霆(26-18)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几乎三双,得了26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保罗-乔治2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泰伦斯-弗格森21分,斯蒂芬-亚当斯17分15个篮板。雷霆三分球54投22中。[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威少亚当斯空接威少亚当斯空接

  雷霆最近状态欠佳,过去12场比赛5胜7负。在此期间,他们两次输给了森林狼,还输给了独行侠、奇才和老鹰这些战绩平平的球队。

库兹马三分库兹马三分

  防守下降是他们输的的主要原因。败给老鹰的比赛,他们甚至丢了142分。在这12场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场丢115.7分,比赛季平均高了近10分。

  湖人在勒布朗-詹姆斯缺阵后4胜7负。他今天仍未能上场,但湖人意外发挥出色,与雷霆拼到最后时刻。

莺歌助攻祖巴茨莺歌助攻祖巴茨

  两队都是不擅长投三分的球队,三分命中率都是倒数。令人意外的是,两队今天外线都爆发,不但频频出手,而且命中率很高。双方以攻对攻,谁也无法控制局面。

  雷霆先声夺人,开场后很快取得优势。首节过半时,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雷霆以21-12领先。雷霆一度以37-20领先17分,首节过后仍以39-27占优势。

泡椒干拔三分泡椒干拔三分

  湖人在第二节发威,他们以一波22-5开始本节,一举以49-44反超。本节打了一半,雷霆只投中两球。最后还是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打破僵局,双方都频频外线命中,开始三分大战。本节两队各投中5记三分,湖人单节得了40分,以67-63结束上半场。

球哥助攻钱德勒球哥助攻钱德勒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高达57%,三分球19投10中。库兹玛13分,鲍尔10分。

  雷霆命中率为46%,三分球24投12中。弗格森三分球6投5中,得了15分,乔治14分,亚当斯11分,威斯布鲁克8分7次助攻。

祖巴茨勾手祖巴茨勾手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命中率下降,特别是三分线外,他的三分命中率甚至被勇士的格林超过。要知道格林可是勇士三分命中率排第十的球员。

  今天威斯布鲁克手感却不错。第三节刚开始,他又三分命中。两队继续拉锯战,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4分35秒时,库兹玛命中三分,湖人以85-80领先。雷霆还以颜色,威斯布鲁克在突破上篮不中后,抢下进攻篮板,以一记扣篮结束,雷霆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后,纳迪尔在本节将结束时罚中一球,雷霆以96-95领先。

库兹马抛投库兹马抛投

  第四节还有3分21秒时,裁判有次明显的误判,威斯布鲁克抢篮板时将球打出界,而球权却给了湖人。雷霆利用这个球权,由格兰特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116-114超出。

库兹马后仰中投库兹马后仰中投

  两队拼到最后1秒。常规时间还有35.7秒时,哈特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22-119领先。威斯布鲁克关键时刻上篮不中。湖人也投篮不中,雷霆还有5.3秒。威斯布鲁克在连续突破不中后,这一次选择三分,造成了犯规。他三罚三中,双方战成122-122。

  湖人在最后2.9秒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球哥上篮球哥上篮

  雷霆逃过一劫,但在加时打了3分钟后他们还未能得分,湖人打出7-0,以129-122领先。比赛还有1分59秒时,雷霆才由弗格森命中一记三分。

  湖人由一群年轻人结束比赛,他们越战越勇。雷霆则多次错失良机,在加时几次空位都未能命中。比赛还有15.2秒时,英格拉姆两罚两中,湖人以138-128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雷霆库兹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