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家中出事!儿子遭拳打脚踢死亡威胁 歹徒逃逸

里皮家中出事!儿子遭拳打脚踢死亡威胁 歹徒逃逸
2019年01月18日 09:19 新浪体育
里皮和儿子大卫 里皮和儿子大卫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国足主帅里皮正在紧张备战接下来的亚洲杯淘汰赛,但他的家中出事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皮的儿子大卫在家中遭遇不明分子的袭击,所幸没有大碍。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今日凌晨时分,三个蒙面男子闯入大卫-里皮的家中,并且对他进行了拳打脚踢,还发出了死亡威胁。好在小里皮及时躲进自己的车库,三个歹徒最终逃离现场,未被抓获。[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6连红!][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分析,这很可能是一起抢劫案,但由于小里皮的足球经纪人身份,不排除这是一次有预谋的恐吓袭击,案件的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中。

  小里皮最为中国球迷熟知的转会操作,就是在2014赛季为恒大带来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位意大利球星,不过他们都未能在恒大展现实力,这次转会也被球迷诟病为任人唯亲。

  (一拳超人)

里皮国足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