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詹杜终极对比 硬指标排出NBA历史15大巨星

乔科詹杜终极对比 硬指标排出NBA历史15大巨星
2019年01月18日 06:30 新浪体育
只看硬指标! 只看硬指标!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是巨星的殿堂,数十年来,NBA也出现了很多巨星。但是这些球星中谁的统治力最强呢?从他们拿到的各种有分量的奖杯来计算,应该算是比较科学的方式。

  15、凯文-杜兰特,7奖杯

  可能你爱他,可能你恨他,但是你无法否认杜兰特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攻防两端一样出色的球员了。杜兰特一共拿下了2个NBA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1次年度最佳新秀奖、1次MVP、1次全明星MVP,他已经锁定了名人堂。

  14、哈基姆-奥拉朱旺,7奖杯

  奥拉朱旺在攻防两端都很有统治力,更不用说他天下无双的梦幻舞步了。奥拉朱旺是火箭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也是历史前五的中锋。他获得了1次MVP,2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次NBA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

  13、威利斯-里德,7奖杯

  大部分球迷可能都不熟悉里德,最多也只知道他王者归来的故事。这个左撇子大个子是尼克斯的队魂,他只打了9个赛季,但是拿到了最佳新秀奖、1个MVP、2个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和1个全明星MVP。

  12、鲍伯-佩蒂特 8奖杯

  佩蒂特是NBA早期的顶级巨星,是他那个时代得分最多的球员,也是最有统治力的球星。在他生涯中,他场均得到26.4分16.2篮板。他生涯一共得到1个总冠军、1个年度最佳新秀,4个全明星MVP和2个MVP。

  11、鲍伯-库西 9奖杯

  库西是第一个以控卫身份拿到了MVP的球星,他是NBA赢球最多的球星之一。库西在凯尔特人拿到了6个总冠军,同时还拿到了1个MVP和2个全明星MVP。

  10、威尔特-张伯伦 9奖杯

  尽管张伯伦拿到了很多NBA的数据纪录,但是他的硬性奖杯并没有多少。他拿到了2个总冠军、4次MVP、年度最佳新秀、以及1次总决赛MVP。显然,张伯伦应该拿到更多的荣誉,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没有拿到。

  9、拉里-伯德 11奖杯

  伯德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度过了他们第二段辉煌的岁月。在那个时代,伯德必须面对真正的强敌,而不是像拉塞尔那样对付半职业球员。在勒布朗崛起之前,伯德被视为最好的小前锋,他拿到了3个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年度最佳新秀,1次全明星MVP,3个MVP。

  8、沙奎尔-奥尼尔 12奖杯

  奥尼尔是比赛中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再也不会有他那样身材魁梧、脚步又灵活的超级内线了。奥尼尔生涯拿到了4个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3次全明星MVP,1次MVP和1个年度最佳新秀。

  7、科比-布莱恩特 12奖杯

  科比是史上好胜心最强的球员之一,他带领球队重返辉煌。科比拿到了5个总冠军,1次MVP,4次全明星MVP,2次总决赛MVP。

  6、蒂姆-邓肯 12奖杯

  在这项运动历史上还有比邓肯更好的大前锋了吗?邓肯在马刺20年的时间里几乎横扫了所有荣誉,他拿到了5个总冠军,2次MVP,1次全明星MVP,3次总决赛MVP以及年度最佳新秀奖。

  5、魔术师约翰逊 13奖杯

  魔术师几乎是公认的最好的控卫,他的比赛放在现在来看依然非常完美。作为一名6尺9寸的控卫,他让本-西蒙斯看起来就像伊曼纽尔-穆迪埃。生涯中,魔术师总计得到5个总冠军,3次MVP,2次全明星MVP,3次总决赛MVP。

  4、勒布朗-詹姆斯 14奖杯

  詹姆斯有机会继续增加自己的奖杯。他生涯已经非常出色了,他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获得了3个冠军,还获得4次mvp,3次总决赛mvp,3次全明星mvp,以及年度最佳新秀奖。

  3、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 15奖杯

  贾巴尔是NBA历史上数据纪录比较夸张的球星了,他超长的职业生涯也让他累积了很多荣誉。贾巴尔生涯一共获得了6次NBA总冠军,6次mvp,2次总决赛mvp和年度最佳新秀奖。

  2、比尔-拉塞尔 17奖杯

  拉塞尔的成就实在有点强的过分了,强的有点假。毕竟那个时候他的对手都比较弱,相当于半职业球员。不过拉塞尔毕竟是有11次夺冠,5次MVP和1次全明星MVP,在那时候,总决赛MVP还没有评选,不然拉塞尔也少不了。

  1、迈克尔-乔丹 22奖杯

  显然,乔丹就是乔丹,他是球场两端最有统治力的球星,永远不会有他这么出色的球星了。乔丹生涯一共拿下了6次NBA总冠军,6次总决赛mvp,5次mvp,1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1次年度最佳新秀,3次全明星mvp。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