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比赛拖太长得保持自己节奏 淘汰赛全力以赴

郎平:比赛拖太长得保持自己节奏 淘汰赛全力以赴
2018年08月27日 15:12 新浪体育
郎平 郎平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比赛打响了小组赛最后一轮。B组的中国队以3-0战胜印度队,小组全胜第一出线,在1/4决赛中,她们将迎战菲律宾队。赛后,郎平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认为,赛程太拖沓,而我们打得不够好。

  中国对印度的比赛,是小组第一和小组倒数第一的比赛,本来在外界看来是一场可以轻松获胜的球。可比赛进程却并非如此,前两局,中国队一直被对手紧咬比分,甚至在第二局16分之前的大部分时间里处在落后追赶的状态,只是在第三局才轻松拿下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郎平表示:“我觉得前两局我们没进入状态,也可能我觉得是队员动员不够吧!不过,今天其实印度队打得非常好,她们的一传、防守、包括两个进攻点都非常强,我觉得这也是有我们学习的地方。另外我们调配队员以后,场上节奏打得都不够好。”

  郎导也认为赛程拖沓对我们的比赛节奏也有所影响:“这个比赛时间拖得比较漫长,我们也是担心这个把自己的节奏拖没了,当然主要还是在自己动员得不够。另外,我们调配队员以后,场上节奏打得都不够好。我觉得不管赛程拖得有多长,还得把自己的节奏保持住。”

  当被问到比赛进程不顺是否打乱了要调配阵容的预判时,郎平说:“我今天看她们准备活动的时候状态就特别好,反正现在哪个队跟中国队打都特兴奋。所以我觉得必须要保持自己这种高度的精力集中才可以。”

  至于要如何准备淘汰赛,郎导说:“我觉得不论对手强和弱,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另外,要全力以赴,打好每场球。”

  (月光)

郎平淘汰赛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