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排横扫河北女排 焦帅: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河南女排横扫河北女排 焦帅: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2018年01月19日 22:56 新浪综合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8年1月19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九轮第119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漯河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局较量,河南女排3:0战胜河北女排,三局比分是:25:15、25:15、25:17。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的比赛我们全队齐心协力,贯彻了教练赛前准备会的意图,顺利取得比赛胜利,希望剩下的比赛也能取得好的成绩。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的比赛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与河南队网上实力有差距,今后需要多加练习。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感谢大家关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欢迎河北女排来到美丽的漯河。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双方的争夺也比较精彩。河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也是两老带四新在场上比赛,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问题,需要我们在训练中去解决,我们会摆正自己的位置,去拼每一个对手。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都是青年军,与河南队网上实力有一定差距,需要在训练中解决这些问题,今天的比赛在防守上我们还是有进步的。

  漯河赛区 文/ 赵跃东 图/田永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