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李盈莹对轰得分持平 进攻环节浙江47-40天津

李静李盈莹对轰得分持平 进攻环节浙江47-40天津
2017年12月23日 17:33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十三轮的角逐,在B组的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比赛中,浙江女排3:0战胜天津女排,三局比分依次为25-19 25-16 25-20。

  纵观整场比赛,浙江女排在进攻环节以47-40领先天津7分,李盈莹砍下全场最高24分。拦网方面8-7,王媛媛拦下5分。在发球环节1-2,浙江稍显逊色。此外,在失误送分方面,浙江19-6天津。

  而个人得分方面,浙江女排两人得分上双,李静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朱悦洲斩获15分,杨舟得到8分,蒋虞晓拿下6分,李莹获得2分,二传王娜也有一分入账。天津女排两人得分上双,小将李盈莹同样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王媛媛砍下12分,杨艺斩获6分,老将陈丽怡得到3分,王宁获得3分,替补出场的王佳敏也有1分入账。

  (呆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