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明夏B计划曝光!詹姆斯不来就去追俩超巨

湖人明夏B计划曝光!詹姆斯不来就去追俩超巨
2017年12月23日 09:14 新浪体育
湖人能追的到考神吗? 湖人能追的到考神吗?

  北京时间12月23日,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爆料称,若勒布朗-詹姆斯不来,洛杉矶湖人明夏可能向保罗-乔治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发动猛烈追求。

  近期有关詹姆斯明夏的去留又成热门话题,起因是卡梅罗-安东尼透露,他起初曾憧憬过和詹姆斯一起加盟火箭,携手“灯泡组合”抗衡勇士。而据知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火箭有意和克里斯-保罗续签长约,并可能追求詹姆斯,为此新老板不惜缴纳奢侈税。

  而在此之前,詹姆斯在洛杉矶购置房产,又将他和湖人的传言推向高潮,为此詹姆斯还曾调侃:“我就不能在洛杉矶买房?”

  当然,近期骑士战绩回暖,小伊塞亚-托马斯即将复出,詹姆斯留在骑士的可能性也依然不小。如果詹姆斯留队,如今处于传言中心的火箭和湖人怎么办?

  近日谢尔伯恩发布了一张乔治和考辛斯身穿便装热烈聊天的图片,并爆料称:“如果勒布朗不来的话,湖人将猛烈追求保罗-乔治和德马库斯-考辛斯。”

  乔治明夏有望跳出5年91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而考辛斯明夏合同也将到期,二人年薪分别为1950万和1806万美元,不过湖人应该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同时将二人招至麾下。在珍妮-巴斯和魔术师约翰逊入主湖人高层后,该队已将招揽巨星列为本队的建队目标之一。

  明夏到底有哪些巨星会披上紫金战袍?拭目以待。(魑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