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郑益昕将转会北汽女排 刘晓彤:希望冲进4强

2017年01月03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益昕郑益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北京汽车女排的新援尘埃落定,她就是国手副攻郑益昕。福建阳光城女排虽然未能闯进八强最终以第九名收官,但队中绝对主力郑益昕的表现抢眼,这也是北汽女排在副攻线急缺的人才。据悉,郑益昕已于元旦抵达北京,将在本周完成转会手续。

  北京汽车女排本赛季除了当家球星刘晓彤和曾春蕾外,引进了美国国手主攻罗宾逊和接应洛维,这些球星的主打让北汽女排在联赛揭幕前被寄予厚望。由于副攻乔婷的受伤,使得副攻线稍显薄弱,除了身高1米96的张宇外,北汽女排在第一阶段又转会了八一女排的高意,第一年打联赛的高意在联赛小组赛表现好于预期,不过由于她本人要备战全运会青年组预赛,所以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就结束合约返回八一青年队。

  北汽女排随后试训了山东青年队的曹婷婷和杨涵玉。对于两人的转会,北汽女排俱乐部权衡利弊,考虑到曹婷婷没有报名联赛不需要占据转会名额,所以在第二阶段开始后就转会了曹婷婷。但毕竟曹婷婷也是首次打联赛,经验和能力都有所欠缺。

  第二阶段还剩下四轮,浙江和天津两队已经提前四轮跻身四强,江苏只差一个胜场就锁定四强,而最后一个四强席位颇具悬念。目前北汽女排3胜7负积9分排名第7,但与四川、辽宁、上海、八一的差距不大,五队在最后四轮将为最后一席展开激烈的争夺。

  在第14轮结束后,福建阳光城女排保级成功,最终锁定在第9名。队员都没有了比赛任务,北汽女排早已与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沟通,希望引进国手郑益昕。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全力支持,同意郑益昕转会北汽女排继续征战联赛。

  相对于曹婷婷而言,郑益昕的技术更加全面,而且与二传陈馨彤的配合基本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两人曾经是国青队友,不存在配合磨合的问题。郑益昕的加盟将增强了北汽女排的实力,国手刘晓彤表示,2017年来临了,希望能拿下后面所有的比赛,最终冲进四强。

  (小邱)

文章关键词:郑益昕北汽女排副攻福建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