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机灵!赛点球成最大亮点 与丁霞正面PK她赢了

2016年12月31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刁琳宇刁琳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4轮比赛争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广电沙鸥队。决胜局中,双方一次鹰眼斗法博得观众阵阵喝彩,不过随后江苏队拿到局点时,刁琳宇机灵的二次球成为本场比赛最大亮点。

  前四局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女排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将比分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段,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战至10平时,两边陷入僵持,双方后排队员连续防起对方重扣,最终龚翔宇平打造打手出界,江苏队以11-10暂时领先。

  随后,辽宁队便还以颜色,双方再次多回合僵持后,接应王美懿2号位强攻造对方拦网出界,双方战成11平。得到这一分后,王美懿也十分激动,握着拳头奔向队友身旁和大家一起庆祝。

  江苏队在12-11领先时,颜妮背飞,裁判判罚打江苏队队员拦网手出界得分。随后江苏队提出挑战。慢镜头显示这球并没有打到拦网队员,属于误判。此时,辽宁队队长丁霞及时应变,向裁判提出颜妮背飞这球在界内,并未出界。随后,慢镜头显示球压边线,辽宁队得分。双方这个鹰眼斗法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看台上传来阵阵喝彩。

  随后,双方一攻稳定,比分交替上升。当江苏队14-13领先拿到赛点时,江苏队赢得防反机会,不过此时江苏队是前排两点攻。当辽宁队所有人将注意力放在前排的张常宁身上时,刁琳宇灵机一动,使出一招空城计,自己打了一个二次球,直接拿下赛点。辽宁女排队员也万万没有想到以这样的方式不敌对手。

  今天的比赛,辽宁队凭借丁霞的灵活调动,多次打穿江苏队的拦防体系得以两度领先。不过,在与奥运冠军二传丁霞的正面较量中,刁琳宇稳扎稳打,积极调动各位攻手,江苏队最终五人得分上双,而自己最后拿下赛点的那个二次球更是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刁琳宇丁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