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怼够!惠若琪丁霞赛场又杠上 这对活宝啊(GIF)

2016年12月20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热身时也相互“不顺眼”两人热身时也相互“不顺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八强战继续进行,辽宁女排坐镇主场,最终1-3遭江苏队逆转,两队队长丁霞和惠若琪赛前顽皮一幕让人忍俊不禁。

  两队赛前热身时,惠若琪和丁霞这对国家队的好伙伴就相互怼上了。岂料到比赛即将开始时,这对活宝依然在赛场打闹。

来自微博网友@海胆昂刺鱼来自微博网友@海胆昂刺鱼

  比赛开始前,按照惯例,作为两队队长,惠若琪和丁霞都要去跟本场裁判握手然后相互握手。没想到丁霞跟裁判握手之后,面对惠若琪时,却故意把两手背到身后,“拒绝”和小惠握手。惠队当然不能忍,直接扑过去,嘴里还念念有词,强行握手成功。

  这样有爱的一幕惹得现场观众大笑,连裁判看到了都忍俊不禁。本场丁霞打满全场,而惠若琪并未登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丁霞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