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我没冠军教练架子 冯潇霆:他急了也飙脏话

2016年12月19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采访时表示自己有源源不断的幸福感,因为和一群优秀的人在一起。我并没有把广州恒大、世界冠军教练的架子带起来。人人都是平等的。待遇、荣誉都是过眼烟云。乔布斯躺在病床上才意识到什么是最重要的。冯潇霆称斯科拉里让我们更团结。郑智表示斯科拉里就像父亲一样。

  斯科拉里表示自己很有幸福感,“我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为什么会有幸福感呢?因为我每天都和这样一群人在一起,不仅是一群优秀的员工,同样是一群优秀的朋友。作为人来说拥有优秀的品质。这个是让我在一年半的每一天都能感到源源不断的幸福感,因为和一群优秀的人在一起。我觉得足球终归最重要的还是球场上的东西,我觉得我更多的重心还是放在了球场上,我觉得能在工作中把自己应该教到球员的东西、教给俱乐部的东西带给他们,这才是最重要的。其实,我才会去想抽时间去做一些采访,让大家了解我。”

  斯科拉里坦言:“脱开工作,我觉得我就是普通的一个人,并没有说把这个广州恒大、世界冠军教练的架子带起来。我觉得大家生活中人人都是平等的。我们应该有一个平常心去面对生活。还有就是我觉得这些所谓物质上的东西并不会带来什么改变,更重要的是你有一个面对生活平等、平和的心态。生活也就像足球一样,生活可以说包括工作、待遇、荣誉这一切东西都其实是过眼烟云。就像刚才我给你看的乔布斯的视频一样,乔布斯到最后的时候,人生已经拥有了所有的一切,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是他坐在轮椅上,躺在床上,并不能通过钱来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他才意识到生活什么是最重要的。生活中会遇到很多挫折。会遇到很多不顺利。我们每天都在过这样的生活,可能每一天都会遇到很多烦心事。但是这些烦心事都会发生的,所以每天还要是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全新面对每一天的生活。”

  斯科拉里称:“我还要跟大家分享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是我出生不久的孙子,这是我和我孙子可以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圣诞,我们球队的赞助商给了我几个车模,我已经把车模打包到我的箱子里,因为他非常喜欢汽车,这些车模都是给他的圣诞礼物,但是我更幸福的是我把广州三冠的这个圣诞礼物也送给我的孙子,送给广州这座城市,送给广州的球迷。”

  冯潇霆在谈到斯科拉里时表示:“首先,非常严厉,他在球场上是非常严厉的,但是在生活当中他就是很轻松。开开玩笑什么的,但是只要一到球场上,他非常得严厉。(跟里皮相比)两个不同的风格吧,他(骂人)少一些,都会,就是急了嘛。急了就会很自然的出现一些这个脏话嘛。他给球队最大的变化就是使这支球队更加团结,就是今年去年我们虽然拿到了非常好的成绩,拿到了冠军,但是你看这个过程,过程特别艰难。斯科拉里给我们球队打一针强心剂,特别团结。联赛一年比一年的难度更大,更激烈。”郑智坦言:“专业范围内,球场上,比赛场,训练场,都是非常严谨的,也非常严肃,而且也有一些苛刻也好,强硬也好。那么在生活当中,对我们这个年龄来讲像父亲一样,很可爱的一个老头。”

  冯潇霆透露自己入选国家队实现了爷爷的心愿,“我父亲以前也是在广州部队踢球。我伯父也是,他是在沈阳部队。就是从小就耳濡目染吧。他们一直在教我怎么去踢球。冥冥之中缘分就是在广州。包括我第一次进国家队的时候,也是在广州。当时在三水,我记得特别清楚。我父亲给我打的电话,你完成了就是我的爷爷的梦想,就是我爷爷希望我的爸爸和我的伯父能够进国家队,他俩都没完成,我完成了,我父亲特别开心。(在广州恒大)特别舒服吧,为什么舒服?就感觉是自己的家一样。在这感觉到特别温暖。”

  (李哲)

文章关键词:冯潇霆斯科拉里广州恒大郑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