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巴萨7大球星争3位置 恩里克既幸福又头疼

2016年12月20日14: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中场如何排兵布阵呢?中场如何排兵布阵呢?

  新浪体育讯  恩里克看上去已经下定决心要最大程度地开发球队的中场力量。正因为如此,他在赛季的第一阶段就开始在中场实施轮换策略,7名参与竞争的中场球员,也因此或多或少地都分配到了上场时间。

  巴萨中场中获得上场时间最多的是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但最近几场比赛,拉基蒂奇的上场机会开始减少。事实上恩里克已决定在队内建立起一种竞争机制,他要给大部分的球员上场时间,以让球队保持活跃,让更衣室充满生机。

  不过,虽然这些球员水平都很高,但这位或者那位球员的上场,还是会给球队的风格带来限制。比如伊涅斯塔的回归就给巴萨的足球风格带来了影响。小白重新上场,除了成绩提高,更重要的是球队找回了此前已经被稀释的控球风格。

  没有人比恩里克更清楚,不同的球员有不同的基因,拉基蒂奇和戈麦斯给球队带来的是纵深,布斯克茨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强在跑位以及给球队带来的动力,而图兰和伊涅斯塔的优点则是一对一能力。手中有如此多的天才,还把以最理想的方式捏合他们,这是非常关键,也非常困难的。别忘了,巴萨还有一个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MSN。如何让中场和锋线上的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配合,这又是一个大难题。

  巴萨主教练必须要掌控极其复杂的局面,在主力体力不佳或者受伤时,替补球员应该能迅速适应情况,立即补上。数据证实,布斯克茨依然是巴萨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主教练对他的要求也是最高的。拉基蒂奇此前是主力,但近期上场时间减少,已经连续3场没有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是主要的替补,而图兰则在梅西和内马尔不能上场时获得了不少上场时间。

  本赛季巴萨参加了25场正式比赛,总共的比赛时间是2250分钟。巴萨中场球员的上场时间如下:

  (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图兰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