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柯洁继续领跑 李世石回升至第八

2016年12月19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耀烨获得百灵杯冠军陈耀烨获得百灵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更新了截止2016年12月18日的世界围棋排名情况,相较上周,柯洁1胜1负积分稍稍下降,但仍然雄踞第一位。前十名的顺位井山裕太超越时越排名第,6,李世石超越周睿羊排名第8。

最新世界等级分排名最新世界等级分排名

  刚刚获得百灵杯冠军的陈耀烨收获了个人第二个世界冠军,成功冲出“一冠群”,等级分小幅上涨,与排名第12的金志锡积分并列。获得亚军的柯洁1胜1负,积分有所下降但仍然雄踞第一位。

  李世石上周在韩国KBS棋王战中3战3胜,状态有所回升。AlphaGo的等级分也因此增长6分与排名第一的柯洁差距缩小至33分。李世石上周曾放“人生胜负手”说道明年如果成绩不佳可能会退役,不知道明年李世石是否能保持状态,下出满意的对局。

於之莹排名第67於之莹排名第67

  於之莹较上周世界等级分排名下滑三名排名第67,在小将廖元赫之前,仍保持在女子排名中最为靠前。石佛李昌镐的排名较上周下滑一名,排位第72名。

文章关键词:世界等级分排名柯洁於之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