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排主帅:比赛场地湿滑 河南没发挥真正水平

2016年12月19日07: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海口12月18日电(记者周慧敏)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二阶段交叉赛18日拉开战幕,八一盈冠男排在海南文昌对阵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0完胜对手,赢得八强赛开门红。

  第一局比赛一开场,河南男排就以2:0取得领先,但八一队逐步进入状态,快速将比分反超,并不断将比分扩大,以25:2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八一男排开局顺利,但河南男排也不甘落后,将比分咬得很紧,不断追平比分。经过艰难的较量,最终八一男排还是以25:23战胜对手,连下两局。

  第三局,河南男排以4:1开局,随后八一男排奋力将比分追平,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打得很顽强,数次打成平局。最终,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和呐喊声中,八一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

  赛后,河南天冠主教练梁杰表示,受阴雨天气影响,文昌排球馆场地比较滑,限制了球队技战术的发挥。他说,相对来说,河南队球员身高不高,主要是以快为主,但由于场地湿滑,限制了球员的发挥。

  八一盈冠主教练陈方表示,比赛受场地湿滑这一客观因素影响,给双方都造成了很大困难,双方只打出了基本水平,特别是河南男排受影响较大,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相比起来,八一队准备可能更充分一些,克服困难的能力强一些。

文章关键词:男排八一男排河南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