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过招强队对队员是提升 队伍表现较高水准

2016年12月17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2016年12月17日15: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11轮第64场八一女排迎来交叉赛的第一个对手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经过四局激战,八一队最终以1:3不敌浙江女排。赛后,两队主教练和队长点评了本场比赛。八一队主帅俞觉敏表示:队伍一直在进步。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认为,八一具有网上优势,队友们开局慢热,后面三局逐渐找回感觉。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表示,对手的小球处理很好,要学习,还需要继续努力,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认为,八一队是传统强队,值得学习;第一局全队慢热,二、三局好一些,第四局有些放松;本赛季正常训练与比赛,队伍相对稳定。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则表示,与强队过招对队员们是一种提升,今天队伍表现出了较高水准;王琦顶替栗垚,带着肩伤,打满全场,表现还可以;队伍前期训练不足,利用比赛来调整,一直在进步,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

  (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

文章关键词:女排浙江女排八一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