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热身赛成队内第二得分点 跟主帅学意大利语

2016年09月30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基弗银行全家福瓦基弗银行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朱婷亮相友谊赛,帮助瓦基弗银行队3-1战胜了费内巴切队,这场比赛朱婷得到了19分,排名队内第二,排名榜首的是斯洛特耶斯,她得到了21分。

  此役,四局比分分别为25-22/25-17/15-25/25-12。瓦基弗银行队的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得到了队内最高的21分,朱婷拿到19分、拉西奇14分、高兹德11分。费内巴切方面,韩国主攻手金延璟拿到了15分。

朱婷比赛中朱婷比赛中

  朱婷已经逐渐融入了球队,还和瓦基弗银行的主教练古德蒂学会了一句意大利语Ciao(再见)。朱婷说非常感谢全世界各地球迷的支持,特别是来自亚洲和中国的球迷。朱婷说伊斯坦布尔的一切都很神奇,自己在这里很开心。

  在近日瓦基弗银行队公布的球队集体照中,朱婷也得以出现,身披5号战袍。这是朱婷第一个海外效力的赛季,这个又温暖又阳光的大个子女生将迎来全新的开始,衷心祝福她一切顺利。(汀苑)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银行土耳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