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很想坚持到东京奥运 要看身体状况再定

2016年09月17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秋月、刘晓彤参加综艺节目魏秋月、刘晓彤参加综艺节目

  里约奥运会落幕不久,一大批已经成为全民偶像的奥运明星成了综艺节目竞相邀约的对象。以中国女排、跳水队、乒乓球队的奥运冠军为主力的体育明星和娱 乐明星无间互动,一时间再次收获无数“迷弟迷妹”。昨天,天津女排国手魏秋月亮相央视大型栏目《全家好拍档》,和队友刘晓彤,跳水冠军陈若琳、陈艾森献出 综艺首秀,更首次透露:“自己想坚持到东京奥运会!”

  文体明星

  捆绑“销售”成卖点

  一个多月以来, 将粉丝经济推向高潮的是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无论是体育赛事收视率还是广告收入都因为体育大咖的表现而节节攀升。《天天向上》《越野千里》《真正男子汉 2》等节目迅速邀请到马龙、孙杨、傅园慧等人气火爆的奥运明星,节目大受欢迎。除了综艺节目,江苏卫视宣布将携手乐视开辟“919档”乐迷狂欢夜,郎平将带领中国女排集体亮相,张继科马龙“合体”,傅园慧有望和林志颖搭档出场,而在日前举行的“花椒之夜”中,此前多次参与直播的张继科除了以嘉宾身份出场, 还象征性担任了“首席产品官”的职务。

  常言道文体不分家,将娱乐明星和体育明星捆绑成为时下综艺节目最火爆的卖点。《全家好拍档》的出品方表示,“我们希望呈现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游戏和挑战,更是欢笑背后的情感回归,而奥运明星的加盟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曾经邀请宁泽涛上过节目的制片人 张烨镝表示,如今不少热门的综艺节目都和体育有联系,电视嘉宾对于运动员的需求量将会越来越大,这是一个热门趋势。“花椒直播”掌舵人周鸿祎表示,文体明 星同框的盛典也将成为直播的一个方向,“一来说明主流文化已经开始接受直播,二来,优质内容将为整个直播行业正名,引导行业向健康持续的方向发展。”

  “月神”上节目

  畅谈“拍档精神”

  昨日,《全家好拍档》发布会公布首批阵容引发关注:除了笑星王宁、修睿,还有女排国手魏秋月、刘晓彤,跳水冠军陈若琳、陈艾森。王宁和修睿忍不住表示自 己就是来追星的,非常荣幸能和奥运冠军搭档。为了考验嘉宾的默契指数,特别邀请嘉宾组队进行游戏互动。王宁和魏秋月、刘晓彤一组;修睿和陈若琳、陈艾森一 组。王宁开玩笑说,爱和个子高的搭档合作是因为可以拉高平均身高,能和魏秋月搭档非常开心,这让“平均身高”更加有了底气。发布会当天正值中秋假期,正好 和魏秋月的名字合拍,主持人也忍不住开起玩笑,祝秋月“生日快乐”,引发全场爆笑。

  天津姑娘魏秋月告诉记者,自己参加这档节目是看中 “拍档精神”,“很期待能在这个节目中通过游戏互动展现团队合作,很适合我们。其实看了介绍,我发现它要求的团队的默契,很贴近我们的生活状态。”在采访环节,提及接下来自己和郎导的计划,魏秋月答道:“我是很想坚持到东京奥运会,但还是要看自己的身体状况再做决定。关于郎导,她在各个方面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所以我们还是希望郎导可以继续任教。新赛季的对手实力比较强,在休息过后,我们会尽快投入到训练当中,希望能展现给观众全新的面貌,取得好成绩。”

  邀体育明星

  上节目更费时

  今年是奥运年,大大小小几十档体育节目在里约奥运会前后扎堆播出,这大大增加了体育明星的曝光率。体坛大咖参加节目的片酬令人咋舌,有传刘翔此前参加 《极速前进》的片酬高达5000万元,刘翔上单期《熟悉的味道》也有300万元入账。业内人士透露,邀请体育明星要比请娱乐明星耗费更长周期,“首先在不 影响他们训练、充分保证他们安全的前提下,我们会先尊重他们本人的意愿。对于这些世界冠军来说,上综艺他们会有更多的顾虑,肯定需要按照他们的要求和规范 来进行相应沟通,而一般娱乐明星只要跟经纪人沟通好就可以了。”显然,里约奥运会之后,“线上”的奥运冠军正值荣耀时刻之后的休整期,在这段时间上节目相 对容易得多。

  (来源:天津媒体 记者王轶斐 实习生张可炘)

文章关键词:魏秋月女排二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