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众将支持霍乐迪为妻休战:有些事情更重要

2016年09月17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望霍乐迪一家能早日度过难关希望霍乐迪一家能早日度过难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控卫朱-霍乐迪因照顾重病妻子而暂时离队,他的这一举动得到了队友们的尊重和支持。鹈鹕队员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纷纷赞扬了霍乐迪的做法,并表示会一直支持他。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比篮球比赛更大、更重要,这是这个休赛期鹈鹕队队员们最直观的感受。在阵亡战士纪念日的那个周末,他们的锋卫摇摆人布莱斯-琼斯被枪杀,只是因为他不经意间错进了一间位于达拉斯的公寓,他原以为那是他女友的公寓。

  最近,他们的首发控卫霍乐迪的妻子劳伦-霍乐迪被确诊右脑出现了一颗肿瘤,幸运的是,这颗肿瘤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但略显棘手的是,劳伦现处孕期,现在无法进行手术,她只能再忍耐病痛一段时间,等待孩子出生之后,才能进行脑部的手术。而为了照顾生病的妻子以及即将出生的宝宝,霍乐迪选择暂时休战。霍乐迪也会因此错过在9月24号开始的训练营甚至一些新赛季的比赛。

  即便霍乐迪决定将全部精力放在家庭之后,鹈鹕队的队员也不会因此忘记霍乐迪和他的妻子。在梅泰里训练馆自发训练的几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们对霍乐迪夫妇的敬佩,表示大家一直在关心着他们。

  鹈鹕的核心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和霍乐迪搭档的三个赛季里都进入了全明星,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都在为这个家庭祈祷,尤其是劳伦,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朱旺是我们的首发控卫,虽然看起来他会错过一些新赛季的比赛,但现在这不是最重要的。”

  小前锋昆西-庞德克斯特可能是鹈鹕队里认识霍乐迪最早的队员了,他们在十几年前都曾在AAU打球。他说:“我们第一次一起打球大约在04或者05年。我记得那时候我回到家跟家里人说,‘这个孩子将来一定成为一个出色的选手,’他很努力也是个很好的人。我希望他接下来的日子也一帆风顺。”在提到霍乐迪夫妇的时候他说:“现在我和他在一个队,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不仅仅关于篮球了。霍乐迪一家都是很好的人,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他们的。”

  中锋亚历克西斯-阿金萨也表达了对霍乐迪的支持:“他是我们的兄弟,他和他的妻子正在经历艰难的事情,现在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会永远在背后支持他们。”

  替补控卫蒂姆-弗雷泽首先感谢了霍乐迪对他的教导,他在三月份以一个十天短合同加入球队,霍乐迪在很多方面都帮助了他,给了他很多有用的建议,最终他获得了球队的认可为球队征战到了赛季末。他说:“尽管有时我一直问来问去会让他很烦,但每次我有机会的时候还是会寻求他的意见。他一直支持着我,他对我来说很重要,不仅仅是在比赛的时候,生活中也是这样。”像很多队友一样,弗雷泽也和霍乐迪保持着短信联系,他会在信息中告诉霍乐迪球队的近况以及队友们对他的支持。弗雷泽也表达了对霍乐迪一家美好的祝愿:“他们是如此的坚强,如此的不可思议,能够坦然面对这么困难的事情。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无论如何都会第一时间保护他的家人。我们会一直为他和他的家庭祈祷。”

  霍乐迪看起来会缺席训练营甚至一些新赛季的比赛,这将会打乱鹈鹕队新赛季的节奏,但球队上下都表示会支持霍乐迪的决定。我们也期待着霍乐迪一家能够最终度过这个难关,霍乐迪也能早日回到赛场带领鹈鹕继续前进。

  (云彦)

文章关键词:鹈鹕朱-霍乐迪安东尼-戴维斯劳伦-霍乐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