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洲杯日本青年军夺开门红 泰国越南5局闯关

2016年09月15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女排亚洲杯参赛14人名单日本女排亚洲杯参赛14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6年第5届女排亚洲杯昨天在越南永福揭幕。本次比赛,除了泰国队基本以目前的最强阵容出战外,包括中国在内的多支队伍均派出二组阵容参赛,其中像韩国、日本均派遣了青年军前来参赛。

  首日的争夺中,B组中,中国女排二队3-0完胜韩国青年队。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青年队3-1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四局比分为25-20、25-21、17-25和25-23。此役,日本队三名攻手得分上双,10号坂本奈奈香赢得本队最高的13分,1号队长山内美咲和5号井上爱里沙均斩获12分,7号副攻杉郁香获得9分,她的对角14号野嶋华澄得到5分,今村优香替补贡献2分。哈萨克斯坦队的接应兹达诺娃收获全场最高的14分,申贝尔格尔替补赢得12分。

  A组比赛中,泰国女排鏖战五局以3-2险胜中华台北,五局比分为25-22、23-25、22-25、25-13和17-15。此役,泰国队主攻阿耶查拉蓬赢得全场最高的23分,接应玛丽卡收获16分,队长副攻普莱姆基特贡献14分,替补出场的老将维拉万赢得10分,副攻塔达奥和主攻查楚-昂均入账7分。

  另外一场较量中,东道主越南鏖战五局以3-2险胜伊朗,五局比分为27-25、22-25、21-25、25-20和15-12。本场比赛,越南队的范氏金慧和伊朗队的法诺什均赢得全场最高的18分,陈氏清翠赢得13分,替补出场的队长阮氏玉花贡献11分。

  首轮战罢,泰国和越南均为1胜积2分分列A组第一和第二,伊朗和中华台北均为1负积1分排名第三和第四。B组中,中国和日本均为1胜积3分分列第一和第二,哈萨克斯坦和韩国均为1负积0分排名第三和第四。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亚洲杯张晓雅杨舟张常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