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 携丁宁获三八红旗奖章

2016年09月15日09:0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下午,里约奥运会北京市体育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中成天坛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4家单位,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先农坛体校代表张雷作为代表之一上台发言,他介绍:“参加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人员当中,先农坛有4个体育项目、8位奥运健儿肩负着为国争光的使命。 他们带着首都人民的重托,在比赛中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拼搏,取得了4枚金牌、1枚铜牌、5个4至8名的优异成绩,圆满地完成了体育局党组下达给学校的目标 任务。”

  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才强调指出:本届奥运会,北京市共有27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代表团,参加了18个项目的比赛,占 中国代表团运动员总人数的6.49%。北京体育健儿老、中、青结合,既有奥运冠军和世界名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新兵。此外,还有6名北京教练员入选代表团。

  在成绩上,北京选手取得了8枚金牌、3枚铜牌、12人次4至8名,金牌贡献率位列全国第一位,是历届奥运会北京选手获得金牌最多的一次。综合选手们及其 团队和所在单位的优异表现,大会决定授予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等单位先进称号;授予北京市乒乓球队、北京市跳水队首都劳动奖状;授予丁宁、马龙、 林跃、曹缘、张楠、刘晓彤等10名运动员、教练员首都劳动奖章;授予丁宁、刘晓彤、王妍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授予刘晓彤、王妍北京青年五四奖章。

文章关键词:刘晓彤丁宁王妍马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