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落选赛泰国3-0哈萨克斯坦 阿耶查拉蓬得分王

2016年05月20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女排合影泰国女排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在日本重燃战火展开第5轮的争夺。首场比赛中,加提蓬率领泰国女排3-0击败哈萨克斯坦收获第二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8、25-19和25-15。

  此役,泰国队主攻阿耶查拉蓬赢得全场最高的14分,接应玛丽卡和副攻塔达奥分获13分和10分,主攻奥努玛和副攻普莱姆基特分获9分和6分,主攻老将维拉万替补赢得4分,二传努特萨拉贡献4分。哈萨克斯坦队的接应兹达诺娃赢得本队最高的8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落选赛泰国女排加提蓬阿耶查拉蓬玛丽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