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界杯高磊董栋进决赛 何雯娜失误无缘决赛

2016年06月19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董栋(资料图)董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8日,2016年蹦床世界杯意大利站比赛在布雷西亚展开男、女个人网上资格赛。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主力阵容参赛。男子方面,高磊与董栋携手晋级决赛;女子方面,李丹与钟杏平携手晋级决赛,何雯娜出现失误,无缘决赛,但由于与她竞争奥运资格的刘灵玲没能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因此,何雯娜的奥运会选拔积分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对中国队队员而言,本次比赛也是奥运选拔赛之一。男子方面,中国队派出四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是高磊、董栋、涂潇与肖金雨。资格赛比两轮,第一轮是规定动作,第二轮是自选动作。高磊表现稳定,他在第一轮中得到了51.480分,在第二轮中得到了61.205分,以总分112.685分名列第一位,顺利晋级决赛。伦敦奥运会此项目冠军董栋,在第一轮中得到了50.555分,在第二轮中得到了61.310分,以总分111.865分名列第二位,同样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涂潇以总分111.100分名列第三位,但因为每支队伍最多只能有两位选手晋级决赛,因此,涂潇无缘决赛。肖金雨以总分106.720分名列第十位,无缘决赛。

  女子方面,中国队派出四位选手参赛,她们分别是李丹、钟杏平、刘灵玲与何雯娜。李丹优势明显,她在第一轮中得到了47.045分,在第二轮中得到了56.070分,以总分103.115分名列第一位,顺利晋级决赛。钟杏平以总分102.025分名列第三位,也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其中,钟杏平在第一轮中得到了46.945分,在第二轮中得到了55.080分。刘灵玲以总分99.990分名列第六位,无缘决赛。何雯娜在第二轮中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6.130分,她以总分53.285分名列第三十九位,无缘决赛。

  赛后,刘灵玲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道:“因为这是最后一场奥运积分赛,今天我的心情比较紧张,没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本次比赛无缘决赛,很有可能意味着刘灵玲将无缘里约奥运会。与刘灵玲竞争激烈的何雯娜,虽然此番同样没能晋级决赛,但她之前两站奥运选拔赛表现不俗,因此,她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前景还是较为明朗的。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蹦床世界杯奥运会何雯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