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自曝二胎是一对双胞胎 杨阳洋已给弟/妹起名

2016年09月20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阳洋毕业校服照杨阳洋毕业校服照

  新浪体育讯  此前,杨威在录制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时曾透露妻子杨云已经怀孕,随着节目即将播出,杨威自曝二胎宝宝是一对双胞胎。

  杨威杨云的长子名为杨阳洋,如今二胎宝宝叫什么备受关注。杨威说:“杨阳洋想叫杨美洋、杨阳美,我想叫杨美平、杨美安”。杨威起名字有寓意,即平平安安,不过现场观众明显不买账,表态更喜欢杨美洋、杨阳美。

  这是一档改造空间的揭幕,节目中,为了准备复制杨威需要改造的神秘空间,了解杨威家人的喜好需求,摄制组特别前往杨威家拍摄。

  在杨阳洋卧室,课桌上的一组玩偶吸引了摄制组注意力,杨威介绍说是杨阳洋幼儿园毕业旅行时送给家人的礼物。不过三口之家却买了四个娃娃,特别含义让摄制组忍不住询问“为什么买了四个?”被戳到心尖,杨威满脸笑意,曝出秘密,“这不是杨云肚子里面又有了嘛。”

  这次是双胞胎,下次再上《爸爸去哪儿》时,杨威一家可以来个五口出动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杨威杨云杨阳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