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严惩俄涉药仰泳名将 开出禁赛八年罚单

2016年11月12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尔尼科夫被禁赛八年梅尔尼科夫被禁赛八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美联社透露,俄罗斯游泳运动员维塔利-梅尔尼科夫在里约奥运会前的选拔赛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于是遭到了禁赛八年的严厉惩罚。

  国际泳联表示,在今年三月的莫斯科选拔赛中梅尔尼科夫的样本检测中,被发现含有一种促进生长的激素类成分。他的禁赛期也从今年四月开始。

  据悉,梅尔尼科夫并没有参加国际泳联为他举行的听证发布会,这位26岁的俄罗斯泳将将会禁赛至2024年的4月21日。

  梅尔尼科夫之前就曾经遭受过禁赛两年的处罚。在13年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赛后的兴奋剂检测中,他被发现摄入一种促红细胞生成素的成分,检测呈阳性被禁赛两年。同时,他在比赛中获得的个人仰泳银牌和团体接力金牌也被剥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俄罗斯梅尔尼科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