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劳伦斯奖12月15日揭晓 傅园慧争人气奖

2016年11月11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昨天,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组委会在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揭晓了本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奖项设置及评选流程。

  据介绍,今年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将分为大众初选、评审委员会复选和颁奖盛典三个阶段——每个奖项设置5名候选人(或候选团队)。目前,郎平、丁宁、张继科、孙杨、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中国乒乓球队、中国国家跳水队等都进入了不同奖项的候选中,其中傅园慧、张梦雪、林丹、董力等人气爆棚的体育明星将争夺“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和“最受欢迎男运动员”两项大奖,而刚斩获金腰带晋升“世界拳王”的邹市明作为“最佳非奥运动员奖”的候选人之一,将成为该奖项的另一位候选人丁俊晖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女排

  郎平朱婷林莉入围

  2016年排球各项最佳评选近日启动(编者注:球迷自发评选并非国际排联官方评选),11月18日将公布各奖项的最终获奖者。郎平入围了最佳教练员候选阵容,朱婷入围了年度最佳球员和主攻两项候选,林莉成为最佳自由人的候选人之一。

  乒乓球

  刘国梁入选

  2016年国际乒联年度最佳教练员提名11月9日公布,带领中国男队在今年拿到世界三大赛(世乒赛、奥运会、世界杯)全部冠军的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入围这份三人候选名单。

  在此前公布的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候选名单中,中国队共有三名选手入围,分别是马龙、樊振东与丁宁。

  田径

  博尔特汤普森候选

  国际田径联合会11月9日宣布2016年度男女最佳运动员候选名单,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和女子短跑奥运双冠王汤普森进入名单。

文章关键词:游泳劳伦斯傅园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