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冬训计划出炉暂定澳洲 剑指世锦赛豪言拼了

2016年10月12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目标放在了明年世锦赛孙杨目标放在了明年世锦赛

  在里约收获金牌并没有让孙杨的雄心有所消减,他在各种场合都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游下去,让荣誉陈列室的藏品不断丰富。这不,经历了奥运后的休整和一系列活动,孙杨的冬训计划已经提上日程,据他透露,今年冬训的地点有很大可能还是会选择澳洲,而这一切努力,自然是剑指明年的游泳世锦赛。

  10月11日,渐入深秋的北京带着丝丝凉意,刚刚结束《真正男子汉》拍摄的孙杨马不停蹄地从武汉一路北上。当天下午,孙杨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参加邵逸夫基金会的颁奖活动。现场刘鹏局长发表讲话,邵逸夫先生的遗孀方逸华女士也向运动员颁发了奖励,惠若琪和丁宁作为运动员代表领取现金支票,而超过半数里约奥运会冠军出席了这一活动。

孙杨和李晓霞出席活动孙杨和李晓霞出席活动

  往返飞行距离2500公里,耗时5个小时,在仅仅20分钟的活动中,孙杨表现得非常耐心。在他看来,对于社会以及企业家的肯定,自己应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而不远千里赶来出席这一活动,是自己对“感恩”二字最真实地践行。

  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处于休整状态的大白杨究竟状态如何?放心吧,虽然近段时间参加了一些列活动,但孙杨仍然保持着优秀运动员特有的职业素养,每天晚上回到酒店后,无论多疲惫,他都会到游泳池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之前十一长假,大白杨还特意找到启蒙老师朱颖,在她的带领下训练。对此孙杨表示,“我的职业就是运动员,这是我的工作,没什么好说的。”

  2016作为体育大年慢慢进入尾声,这一年留给孙杨的是荣誉与回忆,以及更多对未来的期待。剩下这段时间,孙杨将重新回归严格的训练状态。不出意外,孙杨又将在澳洲度过农历新年了,“那里比较暖和,各方面也都比较熟悉,是冬训不错的地点”,孙杨说道。对于这个选择,孙杨的目的很明确,“不为别的,就为了明年的世锦赛,拼了。”

  也许不用多久,我们就可以再次看到大白杨在泳池中矫健的身姿。明年四月,孙杨将参加在黄山举办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届时特训归来的他将为我们展示魔鬼训练的成果,并用优异的状态为游泳世锦赛积蓄力量。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刘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