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斯祖成世界杯200胜女皇 还有多少纪录等她超越

2016年10月11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斯祖太恐怖霍斯祖太恐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凭借多哈站的九金,霍斯祖也成为了短池游泳世界杯历史上首位获得两百场胜利的选手。而这样的成就,前无古人,估计也后无来者。

短池世界杯女选手夺金数历史前十(红色字体代表现役)短池世界杯女选手夺金数历史前十(红色字体代表现役)

  两年前的北京,霍斯祖超越了斯洛伐克名将莫拉夫科娃,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获得胜利最多的运动员,当时她一共赢得了106场比赛。两年内,霍斯祖不断参加比赛,不断夺得金牌。在上周的多哈站比赛后,她已经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位获得两百场胜利的选手。而助其实现这一目标的是她在多哈站比得最后一个个人项目——女子400混。最终,他击败了匈牙利的队友夺得冠军,也实现了两百胜的伟大成就。

  在开始本赛季比赛时,霍斯祖一共取得了154枚金牌(2枚来自接力,152枚个人);而本赛季进行至今,她已经获得了46场胜利,而且全部来自于个人项目。霍斯祖也是世界杯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无论男女。在男子方面,最成功的要数南非名将勒克洛斯,在多哈,他获得了职业生涯第110场胜利。

  本赛季还有三站世界杯的比赛,按照霍斯祖的夺冠趋势,她大概会将自己世界杯的金牌总数提升到225枚,如果她能坚持到东京奥运会,且状态一直保持下去的话,她甚至将会取得400枚左右的金牌。这一成绩估计也很难有后辈可以超越。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短池世界杯霍斯祖勒克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