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翻篇?罗切特将参演真人秀跳舞 称不沉湎过去

2016年08月31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切特罗切特

  新浪体育讯  昨天,美国广播公司(ABC)证实,美国泳坛明星选手罗切特将加盟新一季的“与星共舞”真人秀节目。

  这位32岁的美国游泳名将过去一直以阳光、邻家的形象示人,但在半个月前的里约奥运会期间,却因醉酒上演了“报假案”丑闻。不仅形象扫地,还恐将有牢狱之灾,长期合作的赞助商更是离他而去。此番,他打算以颇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来翻开生活的新篇章。

  本周二,美国广播公司透露罗切特等13位各界名流将陆续在9月12日开始的新一季“与星共舞”中闪亮登场。“我将踏破舞鞋!”他也一同在社交媒体上表露决心。

  与罗切特同台的还包括,体操奥运冠军劳瑞-埃尔南德斯、说唱乐手华尼拉-艾斯、前德州州长里克-佩里、出演过上世纪70年代情景喜剧《脱线家族》的女演员莫琳-麦考密克,以及美国橄榄球明星卡尔文-约翰逊等。

  接受ABC节目“早安美国”采访时,罗切特表示是时候开始新的生活了:“我绝不是沉湎于过去的人,我要做的只是继续前行。”

  (何霞)

文章关键词:罗切特游泳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